韦伯在线:跟随美国总统大选

نوشته Amy Webb
Oct 30, 2018 در 专题

我决定展示一些有革新精神的美国总统大竞选报道,因为我觉得现在一些新闻媒体目前做的项目非常棒,或许能帮助你正在做的工作。

纽约时报选举指南(NYTimes Elections Guide) 纽约时报选举指南拥有强大的数据库,数据库自动为所有候选人、议题、时间表、财务情况、民意调查和选民更新内容。数据会通过各种方式展现出来,最终所有内容都是互动的。你可以深入寻找任何内容,从“约翰.麦凯恩怎么看待堕胎”到“加州会怎么投票”。这是互动数据库的黄金准则。

CNN选举报道(CNN's Election Coverage Page) 我将投票给CNN,因为它有很多的选举特写。比如,“CNN政治市场”(CNN Political Marke)能够让你用虚拟货币来预测选举的格局。你得到5000元启动资本,然后在不同的竞选市场上交易。一个特殊的在线计算器(Electoral College calculator),让你能够估计你所看到的选举。(它缺乏对什么是电子学院、为什么我们需要它做一个好的、清晰的解释……要获得更多信息,看这个网站see this site)CNN同时还提供大量的录像、对主要公告的报道,演讲、数据库和成堆的分析。

华盛顿邮报网站的政治部分(Washingtonpost.com's Politics Section) 华盛顿邮报有大量的互动特写和数据库,从“各州报道”到“各个候选人的综合信息”,到非常有趣的“竞选跟踪地图”。我特别喜欢“竞选财务特写”,它显示了所有募集到的资金和被候选人花掉的资金。

如此之外,还有大量的手机应用软件。《今日美国》发布了一款黑莓手机(BlackBerry)应用软件能够让你在手机上追踪即将到来的选举。你可以进入最新的新闻提要、结果、候选人简介、幻灯片、候选人在重要问题上的看法、选举日程表、民意调查和玩候选人竞赛游戏。

iPhone也是选举的重要数字平台,一款08选举软件,可以提供最新的民调数据、投票数、分析和其他统计数据。我下载了这个软件,也期望着它在竞选最后阶段仍然运转。(通过iTunes商店可以下载软件here)。

你怎么认为?美国竞选在线报道和你们国家所看到的报道比较起来怎样?

艾米.韦伯(Amy Webb),数字媒体顾问,韦伯媒体集团(Webbmedia Group, LLC)CEO。她创办了Knowledgewebb,全新的多媒体培训网站。韦伯媒体集团是一个卖方中立企业。这里表达的任何关于产品或是服务的意见,都是经过测试、研究和采访的。Amy Webb和Webbmedia Group, LLC的任何雇员都没有接受这些产品卖方的任何经济或是其他的利益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