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在线:制作互动地图的三个工具

نوشته Jing Guo
Oct 30, 2018 در Miscellaneous

给互动地图加上内容,将是一个鼓励你的在线读者和讲述其他故事的好办法。下边的三个免费工具非常容易使用、将给你的地图增加魔力,没有理由不去马上体验!

MapBuilder MapBuilder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具,你可以用它来增加任何东西——图片、文本到地图上,然后植入你的网站。你只需要数分钟就可以建立简单的地图,如果你喜欢加入复杂的数据构成或是将不同的标记自定义到你选的一幅图像里,你也可以做到。

amMap amMap是一个免费的非常流行的工具,如今被很多的新闻编辑室使用,包括今日美国的网站(USAToday.com)。它能做出非常漂亮的动画地图和图表。你可以非常方便地为你的地图自定义尺寸、颜色等等,你可以制作地图表格,甚至让地图自动演示一个时间线。

Vidmap Vidmap是一个新的、免费的让人激动的工具,你可以创立地图,并且上载并演示在线短片。你的用户可以在互动地图上,通过看短片来理解看到事件发生的确切地点。

艾米.韦伯(Amy Webb),数字媒体顾问,韦伯媒体集团(Webbmedia Group, LLC)CEO。她创办了Knowledgewebb,全新的多媒体培训网站。韦伯媒体集团是一个卖方中立企业。这里表达的任何关于产品或是服务的意见,都是经过测试、研究和采访的。Amy Webb和Webbmedia Group, LLC的任何雇员都没有接受这些产品卖方的任何经济或是其他的利益。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