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为哥本哈根报道提供工具

por Jing Guo
Oct 30, 2018 em 专题

世界观察(World Watch)是一个环境政策研究机构,它为新闻记者报道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助工具。

世界观察(World Watch)特别推出了一本关于气候变化资料的参考指南,描述了包括温室气体定义、造成废物排放的活动和环境影响的广泛循环等内容。指南还通过表格的方式阐明了不同国家排放物上升的水平和对全球气候造成的影响。这个参考指南是免费的,这里可以看到:http://www.worldwatch.org/node/6058

世界观察(World Watch)的工作人员的博客中不断更新着峰会上的媒体名单。博客包括对抗议的讨论和其他峰会周边的相关信息,你可以在这里查到:http://blogs.worldwatch.org/datelinecopenhagen/

世界观察(World Watch)去年推出了名为《2009世界状况》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汇集了47位环境研究者和理论家们对于如何怎么控制气候变化和把握未来的意见和观点。书中章节可以免费下载:http://www.worldwatch.org/node/5982。印刷的书可以买到,19.95美元。

世界观察(World Watch)同时长期提供免费的气候变化数据和新闻简报。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