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在线:监测你网站的流行度

par Amy Webb
30 oct 2018 dans Miscellaneous

你的网站有效果吗?你已经有了很广泛的受众,还是说你已经引起注意了?除了分析学,你知道你的网站有多受欢迎吗?

Quarkbase 通过Quarkbase你可以了解一个对于特定网站的很多信息。通过很多社交网络(Stumble, Delicious),它能显示参考资料和链接。它提供的不止是网站访问量的数据——你可以知道更多网站的“社会欢迎度”。

Statbrain 这是个能测定一天中有多少游客访问过网站的基本方法。(数字没有经过证实)

Yahoo! Site Explorer Yahoo's Site Explorer 能够让你知道谁连接着某个特定网站。它也能提供大概的流量和其他数据。

Compete Compete提供两个服务,一个是付费的,一个免费。用免费版本你可以同时比较三个网站的流量趋势和分析报告。付费版本可以有更多的比较,解锁一些分析工具。

Quantcast Quantcast 是个有力的分析工具,能够让出版商测量流量。

艾米.韦伯(Amy Webb),数字媒体顾问,韦伯媒体集团(Webbmedia Group, LLC)CEO。她创办了Knowledgewebb,全新的多媒体培训网站。韦伯媒体集团是一个卖方中立企业。这里表达的任何关于产品或是服务的意见,都是经过测试、研究和采访的。Amy Webb和Webbmedia Group, LLC的任何雇员都没有接受这些产品卖方的任何经济或是其他的利益。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