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世界艾滋日:关注艾滋病的报道

par Jing Guo
30 oct 2018 dans 专题

在世界艾滋病到来之日,我们感谢那些关注世界艾滋病状况的记者们,我们同时希望分享一些能帮助更好进行艾滋病报道的信息。我们也希望你能和我们分享你了解的帮助艾滋病采访的信息。

“国际新闻网”(Internews Network)的地方节目,为培训者们出版了两本艾滋病报道的指南。点击这里下载免费的PDF版本。

'“国际妇女媒体论坛”(The International Women's Media Forum)是联合国发展计划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本供媒体从业者用来提高和增多对非洲艾滋病报道的手册。点击这里查看这部手册。

凯撒家族基金” (The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A-Z艾滋病报道实用指南涵盖了艾滋病报道的基本知识。它提供了怎么把故事推荐给编辑的技巧,也对于报道的伦理问题给予了指导。书本后边还有词汇表、艾滋病发展历史的时间表和质量的细节等等。点击这里查看。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