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在线:管理过量的信息

by Amy Webb
Oct 30, 2018 in Miscellaneous

人们经常问我,我怎么能同时应付这么多不同的电子邮箱、社会网络、博客、播客和网站。这不容易,我同意。有着这么多的信息资源,特别是iPad,iPhone,Kindle的繁荣,人们更难从各种杂音出辨别出有质量的内容,但是我们仍然需要跟上媒体领域里的新潮流和变化。下边是一些帮助你管理过量信息的小方法。

你知道你不必成为Twitter的一员来追踪某人的tweets吗?只用在他们的个人信息页上找到橘色的RSS按钮,订阅它,你将自动收到它们的更新。同样,在中国的一些网站,例如新浪微博,你也可以采取相同的方法。

用阅读器(RSS)是追踪某个特定内容简单有效的方式。现在你有了你阅读的主要博客的列表,通过RSS的阅读器订阅它们。有不少可供选择的阅读器,比如Google Reader, NetNewsWire, Bloglines等等。这些阅读器通常免费,而且容易实用。

你也可以通过RSS订阅在线日程表,帮助你纪录会议、研讨会和更多内容。询问你的员工和经常性的联系对象,看他们的日程表是否也能用RSS。

大多数社交网络可以选择放缓给你短信或邮件的更新。如果你是个很有规律的查阅邮件的人,这可能是一个帮助你得到社会交谈核心内容的好办法。

不要害怕删除旧的内容。收件箱里一封不剩不太现实,但是尽量将那些不太重要的播客、邮件等,从你的拥挤的屏幕上删除。

删减你的订阅。任何订阅源、播客或其他内容你已经三次以上没有真正阅读的,应该删掉。再看一看你订阅的博客、报纸、杂志、网站、播客等等。也看看你的社交网络。哪些订阅源、Twitter用户或是Facebook软件,是你离开了也能活的?

艾米.韦伯(Amy Webb),数字媒体顾问,韦伯媒体集团(Webbmedia Group, LLC)CEO。她创办了Knowledgewebb,全新的多媒体培训网站。韦伯媒体集团是一个卖方中立企业。这里表达的任何关于产品或是服务的意见,都是经过测试、研究和采访的。Amy Webb和Webbmedia Group, LLC的任何雇员都没有接受这些产品卖方的任何经济或是其他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