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j 的一个项目

2015年保护数字安全的8个工具

作者 IJNet
Oct 30, 2018 发表在 Miscellaneous

2014年是唤醒记者保护自己资源和隐私的一年;爱德华·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数据的案例显示,数字时代几乎没有隐私。

新闻机构通过用HTTPS代替HTTP来保护网站数据和读者。#https2015的标签展示那些承诺在2015年底之前让网站更加安全的新闻机构。

下面的工具是成为数字安全专家的第一步,它们是一些简单和快速的自我保护工具。这里是IJNet为2015安全年准备的综述。

网站匿名浏览工具

在计算机上安装Tor,允许你隐藏自己的位置,并保护你上网的隐私。该程序便于安装和使用,并且是免费的。

AnonymoX让用户匿名上网,它对Firefox和谷歌Chrome用户免费。

电话加密工具

Redphone保护你的通话,没有任何人可以进行监听。这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使用WiFi或数据来运行程序。

由《卫报》项目建立的OStel加密语音和视频通话。你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注册并下载app,包括苹果,安卓,诺基亚,Windows和黑莓产品。OStel也被视为是比Skype更加安全的替代品。

SilentCircle要求你成为付费用户,支付$12.95-$39.95美元的费用。SilentCircle用户之间可以免费通话,但是与非注册用户通话需要支付费用。

即时通讯加密工具

Adium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它可以将Mac用户与即时通讯服务联系起来,例如AIM、MSN、Jabber和雅虎,没有人可以阅读你的信息。Pidgin在Windows可以做同样的事。

你可以免费在iOS或安卓设备上下载ChatSecure来保护你在手机或电脑上的首选信息服务(从谷歌聊天到Facebook Messenger)。

Main image CC-licensed by Flickr via UK Ministry of Def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