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在线:5种免费图片编辑工具

by Amy Webb
Oct 30, 2018 in 多媒体新闻

你还在使用Photoshop做复杂繁琐的图片编辑吗?如今,众多在线免费工具可以让你对电子照片进行修剪、模糊、旋转和增加颜色。下面就是五个值得试一试的工具。

+72Photos。旋转、修剪、模糊和提升照片。免费上载的账户可以有200MB的存储空间。

+EasyCropper 。修剪和调整图片大小。

+Photobucket 。修剪、调整、过滤、旋转和飞弹出图片。

+Photoshop Express 。精简和免费的版本。

+Splashup 。调整大小、修剪、重新上色、特殊效果、动画界面。

艾米·韦伯(Amy Webb),数字媒体顾问,韦伯媒体集团(Webbmedia Group, LLC)CEO。她创办了Knowledgewebb,全新的多媒体培训网站。韦伯媒体集团是一个卖方中立企业。这里表达的任何关于产品或是服务的意见,都是经过测试、研究和采访的。Amy Webb和Webbmedia Group, LLC的任何雇员都没有接受这些产品卖方的任何经济或是其他的利益。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yuan and Shu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