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报业 2.0

by Jingyuan Huang
Oct 30, 2018 in 数字新闻

未来报业 2.0 (Newspaper Next 2.0)是美国出版研究中心(American Press Institute)的一个研究项目。

这份名为 “飞跃报社”(Make the Leap Beyond Newspaper Companies)的报告为在日益艰难的媒体生存环境中挣扎的纸媒勾勒出新的前景。报告包括24个关于报社发展方法的案例,7个已做出自身结构调整的报社的实例分析。这份报告还包括对实现数字报纸利益最大化的讨论,一些报纸可以采用的工具和技术,及些值得借鉴的实例指导。

下载未来报业2.0(Newspaper Next 2.0 report) 英文版

下载Borrell 相关的研究和资料来源(英文版)

下载在线服务商列表(英文版)

下载未来新闻职位描述样本(英文版)

下载未来报业 1.0, 蓝图和转型(Blueprint for Transformation)

希望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未来新闻 2.0(Newspaper Next 2.0)网站
This sto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English, and translated by Jingyuan and Shuwen